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丨社区 - VR游戏、VR使用交换社区。提供最新最有代价的VR资讯与最新VR使用、VR游戏下载

 找回暗码
 立刻注册
搜刮
检查: 823|复兴: 1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软件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办理员

Rank: 1

橘子瓣
3567
积分
3567
主题
717
回帖数
15
注册工夫
2016-8-18
最初登录
2017-11-17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7-5-25 17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嘉奖 |倒序阅读 |阅读形式
公布软件
中文名 CAD XR
英文名 CAD XR
开辟商 Lucid Sight, Inc.
刊行商 Lucid Sight, Inc.
刊行日期 2017-05-25
软件简介 CAD XR是一种可视化东西,容许用户在假造理想中检查其CAD模子。 CAD XR Core提供了我们的规范可视化软件和转换零碎,可以优化和表现5-10万个三角形之间的庞大度的CAD模子。
软件相干
能否联网
主设置装备摆设 HTC VIVE Oculus Rift 
控制设置装备摆设 HTC千亿国际官网 Oculus手柄 
运用相干
运用方法 就坐 站立 
空间要求 占用较小空间
更新状况
软件巨细
最新版本号
更新日期
软件视频:
暂无

软件截图:











软件设置装备摆设:
操纵零碎: Windows 8, Windows 10
处置器: Intel i5-4590 equivalent or greater
内存: 8 GB RAM
图形: NVIDIA GTX 970 / AMD 290
存储空间: 需求 800 MB 可用空间
操纵零碎: Windows 8, Windows 10
处置器: Intel i5-4590 equivalent or greater
内存: 8 GB RAM
图形: NVIDIA GTX 970 / AMD 290
存储空间: 需求 800 MB 可用空间
2017-5-25
游客,假如您要检查本帖隐蔽内容请复兴
留意:本站下载资源仅用于学习交换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停止删除。
假如以为这款软件适用请支持正版!【前去Steam购置
下载VR游戏百度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

Lv.4超等玩家

Rank: 4

橘子瓣
1450
积分
1450
主题
3
回帖数
408
注册工夫
2016-7-14
最初登录
2017-11-17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沙发
宣布于 2017-5-25 17:22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支持啦~哈哈啊哈,我来了

Lv.3初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橘子瓣
361
积分
361
主题
2
回帖数
58
注册工夫
2017-5-21
最初登录
2017-10-3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板凳
宣布于 2017-5-25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666666666666666

Lv.3初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橘子瓣
204
积分
204
主题
0
回帖数
87
注册工夫
2017-3-16
最初登录
2017-11-2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地板
宣布于 2017-5-25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diiiiiiiiiiiiiiiiiiiiiiiing

Lv.3初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橘子瓣
397
积分
397
主题
0
回帖数
120
注册工夫
2016-8-23
最初登录
2017-8-16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5#
宣布于 2017-5-25 19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CAD XR我要下载

Lv.4超等玩家

Rank: 4

橘子瓣
1220
积分
1220
主题
0
回帖数
423
注册工夫
2016-9-30
最初登录
2017-8-31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6#
宣布于 2017-5-25 21:00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Lv.5游戏狂人

Rank: 6Rank: 6

橘子瓣
2574
积分
2574
主题
2
回帖数
1748
注册工夫
2016-8-5
最初登录
2017-11-18
    以后在线
  1. 发音讯
7#
宣布于 2017-5-25 23:19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谢谢分享

Lv.4超等玩家

Rank: 4

橘子瓣
903
积分
903
主题
0
回帖数
235
注册工夫
2016-8-5
最初登录
2017-11-16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8#
宣布于 2017-5-25 23:41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 [修正]
初级形式

Lv.3初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橘子瓣
370
积分
370
主题
0
回帖数
91
注册工夫
2017-4-5
最初登录
2017-11-15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9#
宣布于 2017-5-26 09:05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游戏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我要下载地点

Lv.3初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橘子瓣
456
积分
456
主题
1
回帖数
164
注册工夫
2017-3-29
最初登录
2017-11-2
    以后离线
  1. 发音讯
10#
宣布于 2017-5-26 13:47 | 只看该作者

RE: 【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公布】《CAD XR》(CAD XR)软件细致引见+视频+下载

6666666666666
您需求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小黑屋|千亿国际文娱|qy449.com|千亿国际社区  

GMT+8, 2017-11-18 12:26 , Processed in 0.11419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F1.0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& Discuz! Fans

疾速复兴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